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edi工艺与传统混床工艺优势对比

超纯水edi工艺与传统混床工艺优势对比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18 18:54:41

   超纯水edi工艺是把电渗析技术和离子置换工艺结合而成的超纯水制备新工艺,此技术分别采取了两种工艺的优点之处,摒弃缺点之处,利用离子置换工艺补充电渗析技术脱盐不理想的现象,同时也是利用电渗析技术弥补了离子置换工艺必须在流程过后进行再生的缺陷。所以从技术层面上来说,EDI超纯水制备技术是一种理想工艺。 此种工艺能够完全取代原始的混合离子置换工艺而产出稳定的超纯水。

  超纯水edi工艺特点

  新型超纯水制备工艺大多数采用自动控制方式,不必使用过多的人力物力,在自动控制的

  情况下能够实现不间断产水,并且运行过后不必使用再生处理系统,不会产生任何污水,避免了系统二次污染的现象,出水水质符合各行业需求,如此优质的设备占地面积也非常小,维修养护也简便易懂。缺憾就是资金投入相对较大。

 

  超纯水edi工艺优势体现

  和超纯水edi工艺不同的传统混床工艺,控制多半使用人工控制系统,并且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必须进行化学再生,系统会产生很多废水,导致周围环境以及系统的再次污染,再生时候必须停机,这样一来,系统便不能不间断供水,并且传统混床系统出现事故率较高,维修起来非常不方便。出水水质必须经常检测,占地面积大,虽然相对新型设备的资金投入少,但是后期的维护费用也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