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edi处理设备优势具体体现方面

超纯水edi处理设备优势具体体现方面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8 20:27:03

   近几十年是超纯水edi技术迅猛发展阶段,超纯水edi技术是将离子交换与膜技术相结合研发而成的超纯水制备技术,EDI技术经多年发展显然成为水处理领域先进技术,为此大批超纯水edi处理设备进入在人们的视线。

  EDI设备从内部设计上属于一种精密水处理装置,通常采用具有反渗透技术的反渗透装置作为EDI超纯水设备的预处理系统,新型超纯水edi处理方法和传统处理方法对比,应用反渗透技术作为EDI超纯水设备预处理工艺后设备优势更加明显。

  超纯水edi处理设备优势具体体现

EDI超纯水设备优势具体体现方面

1

反渗透EDI装置较小,其所需厂房面积远小于混床。

2

反渗透+EDI系统不需化学再生,持续运行,产水稳定,不会因再生停机。

3

与传统工艺相比,不需再生时的酸碱液,不会产生再生废水。

4

反渗透+EDI设备能连续运行,使用寿命长在20年以上。

5

无需运送及储备酸碱液设施,节省占地面积。

  反渗透技术与EDI设备共同运行是水处理行业里一次技术层面的飞跃,对实现纯水以及超纯水制备贡献非常大,反渗透技术与EDI设备共同运行与传统混床技术相比,在经济上的优势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