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污垢清洗程序说明

EDI超纯水装置污垢清洗程序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9 17:00:43

   EDI水处理技术是自从反渗透膜技术出现之后专业水处理工艺中的又一受欢迎技术,应用了这种技术的EDI超纯水装置也受到人们青睐,EDI超纯水装置的出现从实质上面解决了电子行业电路板元件清洗方面问题,使世界电子科技再次迈向了一个全新阶段。

  EDI超纯水装置清洗必要性

  不单单是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使用城市自来水作为原水,就连其他很多工业上使用的EDI超纯水装置原水都通常来自城市管网自来水或者是地下水,没有通过预处理的系统进水很非常容易让超纯水设备内里累积污垢,来自原水的污垢如何除掉,成为环保人士热门研究话题。

  EDI超纯水装置清洗程序

EDI装置清洗程序

清洗程序 1

浓水管线清洗及消毒

清洗程序 2

淡水管线清洗及消毒

清洗及消毒模式

首选清洗模式

直通逆流(低及高pH值都可);再循环(氧化剂)

可选清洗模式

再循环,或直通,顺流(低及高 pH值都可)

  在系统工作一段过程后,EDI超纯水装置必须要依照实际工作情况对其进行清洗,在清洗之前还要调节好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清洗压力,在清洗过程中注意检查,避免造成设备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