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原水污染对超纯水edi装置影响

原水污染对超纯水edi装置影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08 15:52:55

  超纯水edi装置是edi超纯水装置中的重要部件,为此该装置对进水水质要求非常严格,在超纯水设备运行过程中,如果进水水质不达标对EDI装置会造成很大影响。

 

  给水污染物说明

  超纯水edi装置给水中的污染物对除盐组件有影响,不仅降低 超纯化水edi装置膜组件的寿命还加大了超纯水设备维护量。给水中的污染物包括钙镁铁锰以及二氧化碳和细菌。

 

  除去污染物重要性

  一般进水在edi超纯水装置预处理的过程中就已经去掉了这些污染物。如果给水水质硬度高,反渗透和EDI单元在浓水室膜表面易结垢。我们通常先对水的硬度进行处理,使其降到较小,这样可以延长清洗周期提高EDI系统水的利用率,保证整套超纯水设备的性能。给水水质不达标会造成氧化作用使树脂破裂,给组件造成压力,影响超纯水设备的运行,如果给水水质不合格,水中的有机物会引起树脂和膜污染,导致超纯水设备终端出水不合格。

 

  给水水质很重要

  由此可见,采用超纯化水edi装置的超纯水设备要特别注意进水水质,实际上不管是什么水处理设备都要注意进水水质是否达标,以免对整套超纯水设备造成坏影响。

  其实超纯化水edi装置又可叫做EDI模块,整个超纯水edi装置都靠这个模块支撑着,如果它受到污染以及损坏,那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一定要注意给水的水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