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纯水制备工艺EDI技术性能指标

纯水制备工艺EDI技术性能指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08 14:27:02

  EDI技术是一种可连续供水,不会因再生而停机,运行稳定且运行成本低的纯水制备工艺,是当今流行,效果好的制纯水技术。

 

  纯水制备工艺EDI技术性能指标

  EDI组件运行结果取决于各种各样的运行条件。以下是保证EDI正常运行的较低条件。为了使系统运行效果更佳,系统设计时应适当提高这些条件。为防止装置出现污堵,减少其运行寿命,EDI对进水水质有一定的要求,一般采用RO的渗透水作为进水。

 

  EDI超纯水装置应用领域

  1、电厂化学水处理。

  2、电子、半导体、精密机械行业超纯水。

  3、制药工业工艺用水。

  4、食品、饮料、饮用水的制备。

  5、海水、苦咸水的淡化。

  6、小型纯水站,团体饮用纯水。

  7、精细化工、精尖学科用水。

  8、其他行业所需的高纯水制备。

 

  生活中水是我们宝贵的资源,超纯水的应用也是极为广泛,尤其是在医疗过程中,高质量的纯水可挽救病人的生命,而如果质量不好的纯水则会危及到病人的健康,因此在选择高纯水制取EDI技术工艺是一定要非常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