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反渗透与EDI技术结合应用在超纯水设备中的优势

反渗透与EDI技术结合应用在超纯水设备中的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4 16:19:35

  随着工业领域的互相竞争,各企业为了使自家产品的质量提高,对所需生产用水的水质要求也随之提高,传统的水处理技术已经不能够满足目前各行业所需超纯水的标准,反渗透加EDI技术的出现,彻底的解决了工业领域用水难题。

  反渗透技术及edi超纯水技术基本原理与优点:

  运用特制的高压水泵,将原水加至6—20公斤压力,使原水在压力的作用下渗透过孔径只有0.0001微米的反渗透膜。化学离子和细菌、真菌、病毒体不能通过,随废水排出,只允许体积小于0.0001微米的水分子和通过。反渗透装置具有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单位产水量高,能量消耗少,去除杂质彻底,使用范围广,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操作方便,无污染等等多种优点。

反渗透与EDI技术结合应用在超纯水设备中的优势

  EDI是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纯水制造技术。

  反渗透技术及EDI技术结合应用优势

  1、反渗透与EDI结合可以用较小的厂房,较低的运行费用产生超纯水;

  2、反渗透与离子交换结合可以减小的厂房使用面积并降低低的运行费用。可大范围的应用于太空水、纯净水、蒸馏水等制备;

  3、酒类制造及降度用水;医药、电子等行业用水的前期制备;

  4、化工工艺的浓缩、分离、提纯及配水制备;锅炉补给水除盐软水;海水、苦咸水淡化;

  5、造纸、电镀、印染等行业用水及废水处理。

  采用反渗透加EDI技术的高纯水设备具有无需酸碱再生,连续、简单的操作,降低了安装要求等优点,是现代工业领域理想的制纯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