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和传统混床系统优势对比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和传统混床系统优势对比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20 17:22:42

   现在,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应用在各类生产生活中的数量呈现出逐年增长的态势,是因为新一代新型超纯水系统无论是在材料使用上面,还是在产水质量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相对于传统混床制备系统其在环境保护、能源小号方面都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新一代新型超纯水系统彻底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和传统混床制备系统相比较,操作方面要简单很多,并且设备不需要再生,可以不间断提供产水。让使用单位减少大批量的劳力。EDI超纯水系统最终的废物排放量非常少,在实际生产过程中,EDI超纯水系统排出的污水能够回收再次利用,再次被作为系统进水使用。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制水步骤变少、资金使用变少。但是传统混床系统在消耗耗材方面却异常的大量,树脂以及化学再生物质等都使用非常多,与此同时,还会出现大量难处理的废水。

 

  北京电子超纯水设备主要动力源是电能,虽然EDI膜堆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清洗或者替换,但是产水量不变的前提下,新型EDI设备使用的劳动力以及废水产出量都比传统设备要少很多。根据进水水质和出水的品质,比起用混和离子交换,操作消耗更少。

  北京电子厂超纯水设备厂家对其设备的设计资金投入和传统混床制备系统设计资金花费要少很多。在实际制水过程中,反渗透系统一般做为EDI系统进水预处理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