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制药行业超纯水装置进出水流量对系统影响说明

制药行业超纯水装置进出水流量对系统影响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21 20:39:39

   为了使得制药行业超纯水装置在运行之后的产水质量符合规定的标准,也就是所谓的进水中的离子物质完全被除掉,与此同时,还确保系统持续处在一个平衡状态,并且EDI模块运行环境也不变正常,这就必须要按规定调节系统的进水流量、废水排放流量等参数。

  当EDI系统进水流量出现明显加大的时候,EDI模块运行压力会随之出现增加现象,一旦这个压力数值超过了系统的处理范围,设备的产水质量就会明显变差。所以当进水电阻率较大的时候,进行进水流量调节是必需的,当进水电阻率比较大的时候,同样能够在在EDI超纯水制备装置压力参数范围之间,用加大进水流量的方式提高产水效率。

 

  废水排放流量同样是制药行业超纯水装置平衡调节的重要参数,尤其是对系统的中电离情况有着影响。废水排放流量对除掉弱电离子有必然联系。因为弱电离子在运行温度是二十五摄氏度、环境酸碱值是六到八的时候,其溶解度是120mg/L。因此进水去除率到一定数值的时候,弱电离子在废水排放中就会出现饱和状态,造成不能进行进一步的去除。

  目前制药行业超纯水装置已经是当今流行的超纯水制备装置,利用EDI模堆技术和反渗透技术联合运行有非常理想的处理效果,并在各行各业获得了众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