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电导率高原因解析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电导率高原因解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1 17:07:40

   EDI水处理技术是一种将多种水处理离子技术相结合的超纯水制备技术。EDI超纯水设备应用的正是这种技术,EDI超纯水设备非常巧妙使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结合运行,进而制备出超纯水。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是所有超纯水制备设备中较稳定的,能接连不断制取使用者要求质量的超纯水,实现全自动电脑无人工控制,并且不需酸碱药剂再生,不会出现污水排放。但是这么完美的设备也有出水质量变化的时候,超纯水电导率高是目前困扰设备的大问题之一。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电导率高原因

 

超纯水电导率高原因

1

一般电导率高单纯的理解的话就是系统不发生变化,系统本身不存在问题的话单纯的电导率升高是因为反渗透膜组件的老化照成的脱盐率的下降。

2

意外情况

设备在运行一段时间后产水量没变化,电导率升高,排水量增大。说明膜被氧化性介质降解,电导率升高。

设备正常运行电导率突然升高,排水量增大。这种情况是由于反渗透膜组件连接密封圈泄露造成的电导率急剧升高,

  EDI超纯水设备在刚刚开启时,如果这时二级电导率升高那么很难降下来,或者是降下来需要很久时间,这种电阻率升高情况多出现在EDI超纯水设备的双级反渗透工序处,通常与氢氧化钠添加量有关系,建议调整添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