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正确维护清洗方式

EDI超纯水设备正确维护清洗方式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0 16:57:47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对于水处理概念止步到纯水位置,但是随着社会工业不断发展,用水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所以随之出现了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是超纯水制取先进的装置之一,它的原理主要是使用电去离子工艺对原水进行超纯处理。现如今,EDI超纯水设备在全世界各国应用都十分广泛,但是为了使超纯水设备稳定有序运行,使用者更需清楚其正确的维护清洗方法。

  超纯水设备维护清洗方法

edi超纯水处理装置正确清洗程序

清洗及消毒模式

清洗程序1

浓水管线清洗及消毒

清洗模式1

直通,逆流;再循环(氧化剂)

清洗程序2

淡水管线清洗及消毒

清洗模式2

再循环,或直通,顺流(低及高 pH值都可)

清洗程序3

极水管线清洗及消毒

 

 

注意

由于硬度结垢几乎完全发生在浓水室和极水室,淡水室的低PH清洗并不常用。在极端严重结垢或十分混乱的条件下,需要保留淡水室的低PH清洗。

  如果系统采用直通方式进行EDI超纯水设备清洗,通常不可以在开始清洗之前或者是在清洗过程中排放 EDI系统中的残余水分。如果是采用再循环方式进行EDI超纯水设备清洗,应该在开始清洗之前或者是在清洗过程中排空EDI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