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水处理技术令玻璃镀膜技艺更加成熟

edi水处理技术令玻璃镀膜技艺更加成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31 15:35:29

  玻璃镀膜edi水处理技术是我国经济发展起来才兴起的一种工业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玻璃镀膜等。我国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多,尤其是私家的小轿车更是如此。玻璃镀膜是现在汽车美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具有光泽度高、抗氧化、耐酸碱、抗紫外线的特点。玻璃镀膜edi超纯水装置的出水,清洗表面再镀膜可以达到光泽度良好。

 

  玻璃镀膜edi水处理技术的三种方式

  离子交换方式

  玻璃镀膜edi超纯水装置中工艺技术需要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玻璃镀膜超纯水设备也不例外。它的传统的方式就是离子交换法,原水通过原水加压泵进入四级预处理系统,再进入阴阳混床系统最后到达微孔过滤器。但是要经常进行离子再生,耗费大量酸碱对环境有破坏性。

 

  双级反渗透方式

  玻璃镀膜edi超纯水装置还可以采用其它方法,就是双级反渗透方式。这种方式是应用广泛和成功的一种玻璃镀膜edi水处理技术,投资成本较高。前期处理与预处理与第一种方式相同,主机系统是反渗透技术。采用这种方法无须树脂再生,但是不利于膜元件的保护需要定期清洗或更换。

 

  EDI方式

  设备中技术的要符合现代的需求,尤其是水处理设备。玻璃镀膜超纯水设备第三种方式就是EDI技术,出水的电阻率能达到18.2兆以上几乎没有什么样杂质。前期处理与预处理与前二种方式相同,主机是RO加EDI 装置。这种方式制取超纯水,经济环保。

 

  现在我国城市化越来越明显,拥有汽车的人数不胜数。城市里的汽车很多为了能让其的玻璃镀膜达到好的效果,就是运用玻璃镀膜edi水处理技术装置。制取超纯水主要有三种方法,分别是离子交换方式、反渗透方式以及RO加EDI方式。最后一种方式无需酸碱再生,符合我国的节能环保生产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