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厂清洗电子零件用水制取方法及特点

电子厂清洗电子零件用水制取方法及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6-07 12:03:12

  电子厂清洗电子零件用水处理一般采用超纯水装置,该装采用全自动控制化,运行稳定,产水水质纯度高,所以目前该设备已成为电子行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电子厂清洗电子零件用水制取方法

  1、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器→中间水箱→低压泵→精密过滤器→阳树脂床→阴树脂床→阴阳树脂混合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器→中间水箱→低压泵→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主机→PH调节→混合器→二级反渗透主机(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高效反渗透加EDI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器→中间水箱→低压泵→PH值调节系统→高效混合器→精密过滤器→高效反渗透→中间水箱→EDI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电子清洗超纯水系统特点

  1、预处理全部采用全自动过滤装置。

  2、RO主机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装置,具备自动制水,自动冲洗,原水缺水停机、水箱满水停机、高压低压报警等功能。

  3、RO主机配备在线显示装置:如压力表、电导率仪、流量计等。并可以实现在线监控。

  4、制水系统泵采用南方泵(SUS304材质),RO膜采用进口品牌(美国海德能)。

  5、抛光混床采用进口树脂,系统产水电阻率稳定在15兆欧以上(电导率小于0.06μs/cm)。

  6、纯水箱采用SUS304卫生级材质(内外抛光),另附带呼吸器以及喷淋球等。

  7、电子清洗超纯水系统结构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有效节约空间。

  8、系统能耗低,有效节约能源。

  9、系统运行可靠、供水管路封闭、出水水质稳定。

  电子行业生产对用水纯度的要求很高,我公司生产的EDI超纯水设备,采用了目前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为电子行业提供专用的水处理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