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维护方式是什么?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维护方式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19 08:30:25

  如果水质中带有杂质或任何污染物质,都会直接影响产品质量,给企业带来很大的损失。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在其行业生产中应用较为广泛。电子产品精密度较高,在生产过程中对每一步都要严格把关,尤其是对生产用水要求严格。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预处理-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预处理-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透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维护方式是什么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维护方式

  为了保证设备长期稳定运行、时刻保持出水质量符合生产使用标准,必须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EDI模块是纯水制取装置中高端的一项技术,此模块的价位较为昂贵。所以为了降低企业投资成本,也要对它进行保养维护。为了避免杂质在模块内堆积,要对其进行定期清洗。在设备运行过程中保持压力稳定。膜元件在纯水制取中起到去除污染物质的功效,它具有孔径微小的特点,所以,对该元件要进行定期清洗和更换,避免杂质常年堆积导致膜元件受到污染或者堵塞,直接影响产水质量。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的应用

  由于电子行业在生产过程中对应用水质要求极高,所以电子清洗超纯水装置必须采用先进的EDI模块与膜分离技术相结合的处理工艺,整个超纯水制备过程不采用任何化学药剂,属于全物理处理流程,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制水纯度较高,完全符合电子行业用水标准。该设备解决电子行业生产用水问题。

  相关推荐:电镀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专用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