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生产生活对水质提出更高要求 水处理技术贡献大

生产生活对水质提出更高要求 水处理技术贡献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07 15:48:41

  生产生活对水质提出更高要求,水处理技术贡献大。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提高,很多企业生产产品对水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饮用水问题也成为大家为我关注的问题。而目前,我国水质污染严重,处理难,这就对水处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调查,目前我们饮用的水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从水质中检测出上百种致癌物,而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这个数字还在成倍递增。2006年我国的城镇居民生活饮用水的检测标准更是增加了71项,对于各种突发性疾病、癌症的死亡率、畸形儿的发病率,这些数字能充分说明解决水质问题已是迫在眉睫。重工业、化工厂及生活污水对我国几大供水水系的严重污染,加上各城市供水管网的老化,使自来水的污染程度更是雪上加霜。水污染直接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长期饮用这种水会使人体的免疫力底下,阻碍正常的新陈代谢,致使各种疾病的发病率急剧加速。万病之源源于血液而血液的主要成份又是水,净化了水质也就净化了血液。在工业发展方面,生产产品的技术和精密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越高,所以水质的纯度直接影响了工业的迅速发展。无论是生活还是生产都对水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提升水质势在必行。

  为了大力改善水质,解决生活和生产问题,水处理行业迅速发展,研制较为先进的水处理设备,EDI超纯水设备和反渗透膜技术就是时代发展需要的产物,根据它特有的性质,使水质达到生活生产的需要,反渗透膜技术在生活饮用水中贡献大,满足人们对饮水质量的要求保障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反渗透膜种类比较多,可以根据不同的水质及原水水质进行深度处理,满足生活需要。解决了人们生活用水难的问题,提升了水资源的利用率。

  在工业生产中,EDI超纯水系统广泛应用,对生产用水进行深度加工,保证水质的纯度满足生产的需求,目前很多企业对水质的要求极高,例如:制药行业、电子行业、食品加工行业、化妆品行业等等。EDI装置现已应用在半导体、电厂、电子、制药、实验室等领域制备高纯水;阴阳离子及混床离子交换水处理设备是利用阴阳离子树脂与水中溶解性盐类离子进行离子交换的水处理技术;根据最终去除水中阴阳离子及混床离子交换除盐水系统的交换特性,可将系统分为:单床式离子交换除盐系统、双床式离子交换除盐系统和混床式离子交换除盐系统。EDI技术保证其水质的稳定性,提升水质纯度,保证了产品生产的质量要求,并能够进行连续生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产值,EDI技术促进了工业的发展。

  人们在生活生产中对水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促进了水处理行业的迅速发展,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带给了人们健康的生活和促进了工业的迅速发展,解决了人们生产生活的用水难题。水是人们生活的基础,如果水质能符合标准,就会严重的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并且制约了经济的发展。所以水处理技术的提升EDI技术和反渗透膜技术的出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促进了经济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技术为人类的生产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