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是水处理技术的绿色革命

EDI超纯水设备是水处理技术的绿色革命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01 15:04:01

  EDI超纯水设备科学地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融为一体。EDI在制水过程不需酸、碱化学药品再生即可连续制取高品质超纯水,它具有技术先进、结构紧凑、操作简便的优点,是水处理技术的绿色革命。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原理

  1、原水进入超纯水设备,大部分原水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当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实现了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去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安装要求

  1、EDI超纯水设备安装场地应当选择在平整,环境整洁,紧靠电源、水源的环境当中。

  2、请勿靠近火源及任何发热体,以避免受热影响其运行的效率。

  3、在北方地区不得将设备安装在室外,以防设备内部冻结,损坏仪表及过滤元件。

  4、EDI超纯水设备安装位置应能方便排水,使设备的排水管保持顺畅。

  5、系统所用的水泵工作压力确保在1.0-1.2Mpa,确保水泵在其额定扬程范围内工作。

  6、当水源压力<0.12Mpa,流量<3.0T/H时,大型EDI超纯水设备运行中会反复出现多级泵起动的现象。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具有技术先进、操作简便和优异的环保特性,是纯水制备技术的绿色革命。莱特莱德公司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稳定,可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报价。

  相关推荐:大型超纯水设备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