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超纯水设备怎样保养?

EDI超纯水设备怎样保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2-16 15:31:00

  EDI超纯水设备由于其出水纯度高,所以造价也相对较高,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使用过程中更应该注意设备的保养,EDI超纯水设备怎样保养呢?

  一、预处理保养

  预处理部分主要由砂滤器、炭滤器、软水器组成。在预处理部分一般采用手(自)动多路阀,此款多路阀操作简便,易学易用。砂滤器和炭滤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砂炭的表层会积累一些泥沙、杂质胶体等较大的颗粒物,那么我们建议,在设备使用3-7天就应该对砂滤器和炭滤器进行反冲洗,将沙层和炭层表面的杂质冲出,以提高过滤效果。软水器的功能主要是以离子置换的原理降低水的硬度,因此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阳树脂的软化能力也逐渐降低,需要用工业盐进行再生。

  二、反渗透系统保养

  反渗透膜作为整套系统的核心部件,更要细心的保养。在设计反渗透系统的时候,应该具备自动冲洗功能。在冲洗的时候,压力应该不高于3公斤,流速较快。以冲走膜片表面的污物。

  以上是对EDI超纯水设备怎样保养的分享。现在的水处理设备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但是同样离不开在使用过程中对设备的保养。了解EDI超纯水设备使用规范是什么,正确的使用设备,延长EDI超纯水设备的使用时间。

  相关推荐:EDI模块堵塞有哪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