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及优点说明

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及优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06 09:49:18

  去离子水设备内有多种水处理装置,它们能够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各种杂质、细菌、热源等有害物质,还可以去除水中的各种离子,使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本文主要介绍的是去离子水设备的系统工艺说明。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说明

  预处理系统由原水箱、原水泵、机械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保安过滤器或原水箱、原水泵、机械过滤器、保安过滤器、超滤组成。

  反渗透系统由高压泵、反渗透膜组件及膜壳组成,分为一级和二级。

  加药系统由ST絮凝剂或阻垢剂、PH调节剂组成。

  混床系统由中间水箱、增压泵、阴阳树脂、过滤器、再生系统组成。

  供水系统由去离子水箱、供水泵组成。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去离子水设备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主要电子表面工业处理领域,整套设备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相关推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