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09 16:11:23

  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EDI连续电除盐技术,由于入水水质要求较高,所以有着一套非常专业的预处理系统,其中包括了多介质过滤器,软化水设备,精密过滤器,反渗透设备。通过高标准的入水处理后才能得到高标准的超纯水。

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传统水处理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阳床→阴床→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1、将超纯水设备各部分组件从包装里面取出,分类排好,做好记号。

  2、首先进行管路连接,进水、出水、浓水及排气的管路相应连接好,不能漏水。

  3、然后进行电路连接,注意接线要分清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4、参照厂家给出的电路图连接水泵电机、液位、压力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超纯水设备

  进水预处理系统是超纯水设备发挥大性能优势以及故障少发的坚决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相关推荐: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