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去离子水设备常用的方法有哪几种?

去离子水设备常用的方法有哪几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3-07 15:49:08

  去离子水设备是常用的水处理设备之一,但是很多人对去离子水设备并不是很了解。去离子水处理设备根据不同的工艺,去离子原理也会各不相同,下面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去离子水设备常用的方法有哪几种。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的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去离子法:通过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的各种阴、阳离子进行置换的一种传统水处理工艺,阴、阳离子交换树脂按不同比例进行搭配可组成离子交换阳床系统,离子交换阴床系统及离子交换混床系统,而混床系统又通常是用在反渗透等水处理工艺之后用来制取超纯水,高纯水的终端工艺,他是目前用来制备超纯水、高纯水不可替代的手段之一。

  反渗透去离子法:主要是反渗透装置采用反渗透膜原件的方式进行离子和水脱离的方法,反渗透膜能截留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是最精细的一种膜分离产品,其能有效截留所有溶解盐份及分子量大于100的有机物,同时允许水分子通过过,而大部分的溶解盐以离子的方式被截流。

  edi电去离子水处理设备的EDI去离子法:为了取得高纯水,首先在预处理采用反渗透去除一部分离子后,再用EDI电去离子模块去除一部分离子,EDI去离子方法主要依靠两个电极。

  经过上面对去离子水设备常用的方法有哪几种的介绍,是不是有了一定了解。现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满足工业用水要求,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各种行业中。

  相关推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工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