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全自动超纯水设备浓水流量调节技巧

EDI全自动超纯水设备浓水流量调节技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2 17:26:11

   为了能够使edi制水设备制备的超纯水水质达到相应要求标准,必须使设备最后出水中离子完全消除,保障设备处于一个平衡运行状态,这就需要正确调节edi制水设备的进水流量、浓水流量以及电压等参数。

  当EDI全自动超纯水设备给水流量增加后,EDI模块运行压力会出现增大,如果处理范围不在edi水处理技术范围内,导致出水水质会出现变差状况。所以出现给水的电导较高时,适当地调节进水的流量是必需的。当给水的电导比较低时,也可以在edi制水设备压力允许的范围内增加进水的流量,从而用来提高产水效率。

  EDI全自动超纯水设备浓水流量调节

 

超纯水设备浓水流量调节

浓水流量调节

浓水流量的变化是另一个调节系统平衡的要素,特别是对于系统中的电流有直接影响。浓水的流量对去除弱电离子Si也有一定关系。

导致系统结果

由于Si25,pH值是68的水体中的溶解度是120mg/L。所以进水的浓缩倍率达到一定程度后,Si在浓水中就会饱和,导致不能进行更深度的除硅,这也是确定浓水流量下限的条件之一。

  目前edi水处理技术已经是当今很流行的水处理方式了,采用edi水处理技术与反渗透技术结合使用有非常好的处理效果,并在各行各业获得了众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