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预处理过滤器分析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预处理过滤器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3 16:48:32

   化工是整个工业中的支柱产业,其贡献相当大,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精细化工行业也是支柱产业中一员。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是为精细化工行业提供水质保障的必需设备,产水水质决定产品质量。

  edi水处理设备在预处理阶段就能有效去除原水中各种无用的颗粒杂质,每个单一的装置在整体运行过程中作用都很大。

  精细化工超纯水设备用过滤器

 

重要性

原理作用

化工超纯水设备石英砂过滤器

石英砂过滤器做为精细化工超纯水设备其中的组成,是预处理系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可以有效去除悬浮物、泥沙、杂质等,还为滤后消毒创造了良好条件。

化工超纯水设备活性炭过滤器

活性炭过滤器以活性炭做为吸附剂,也是预处理系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精细化工超纯水设备可以去除水中的余氯。还可以提高产水净化程度和碳的使用寿命,以对于后续主机系统也能起到良好作用。

  为了能使精细化工工业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好,必须在重要的生产用水环节上上下功夫。精细化工超纯水设备设有预处理统、精密过滤器等质量优良的配套装置。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优质、持续,是精细化工行业辅助用水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