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学化工高纯水机设备选型要考虑的地域因素

化学化工高纯水机设备选型要考虑的地域因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1-14 16:21:59

   古话说的好,天时地利人和,地利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就是常说的因地制宜。化工行业生产影响很多不同的领域,同样的它对水质要求都很高。所以化学化工高纯水机设备选型要因地制宜。

 

  水质的好与坏严重影响到人类的身体健康安全,化学工业每年为中国经济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也对环境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因此要采用先进可靠的纯水制备技术,同时也要保证操作方便,否则会影响水处理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管理,在满足上述原则的前提下投资尽量节省。

  选择化工EDI水处理技术

  水处理设备中的预处理EDI水处理技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其中的过滤技术能让水质达到初步净化的目的。因此要将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和精密过滤器结合在一起,其中的滤料如活性炭的选择非常重要。

  化学化工高纯水设备选型

  我国幅员辽阔,因地域不同所以所需的纯水设备也不尽相同,就是在设备相同的情况下也要考虑安装地点的特殊性。设计化工水处理设备时要因地制宜,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配备的各种装置也要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按照设计要求对化工水处理设备进行施工,和系统有关的热工、化学仪表等指示要正确灵活操作。

  工业曾经是我国的第二产业支柱,但是随着工业的发展已经跃居第一产业支柱,化工厂里用水量非常多。其中化学化工高纯水机设备有着重要的辅助功能,在安装时要因地制宜,所有管道要配套安好。保证所需滤料和其它化学品符合设计标准,才能使设备长久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