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制备的安装流程与其预处理分析

超纯水制备的安装流程与其预处理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22 12:20:42

   现在的高科技设备大多会使用多个技术结合而成的集成技术作为设备核心工艺,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结果。莱特莱德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同样是使用了反渗透和EDI两种技术的结合。设备的主机主要由RO系统加EDI系统结合而成。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关键技术EDI系电渗析(ED)与反渗透技术的有机结合,达到连续除盐、运行维护简单、无酸碱排放污染。在膜处理系统中,用做前处理的超滤一般使用直径1mm的中空纤维,以脱除原水中的悬浮物及胶体,UF用作前处理的问题是膜污染及膜孔堵塞,为此常在前面设置预过滤器,以去除大粒径悬浮物,在预过滤前加絮凝剂,如PAC(聚丙稀酸)可提高过滤水质,并降低膜阻力。

  超纯水设备安装

  1、将超纯水设备各部分组件从包装里面取出,分类排好,做好记号。

  2、首先进行管路连接,进水、出水、浓水及排气的管路相应连接好,不能漏水。

  3、然后进行电路连接,注意接线要分清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超纯水设备

  4、参照厂家给出的电路图连接水泵电机、液位、压力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进水预处理系统是EDI超纯水设备发挥性能优势以及故障少发的坚决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处理设备是以RO膜技术和EDI膜块技术相结合的形式作为设备核心技术,这种新技术出现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在这之前,企业想要使用超纯水都是通过混床技术制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