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流量超纯水设备是医院超纯水系统核心,为医疗用超纯水制备保驾护航

小流量超纯水设备是医院超纯水系统核心,为医疗用超纯水制备保驾护航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09 14:51:49

  小流量超纯水设备是医院超纯水系统核心,为医疗用超纯水制备保驾护航。医疗行业直接关乎到患者的生命安全,那么医疗用水更是马虎不得。小流量超纯水设备根据自身的优势,应用领先技术成为医院超纯水系统的核心。

  小流量超纯水设备以内置EDI装置优势

  EDI是当今水处理行业先进的纯水处理技术,它以自身独具的特色成为了行业新宠;在传统的超纯水制取工艺中,即便是小流量也是需要混床设备的处理,而在混床过程中,大量的含有酸碱废水生成,不禁会造成环境污染,而且造成水资源浪费。EDI装置就不同了,环保节能是它的竞争优势,不但不需酸碱再生,而且废水还可以再次处理利用。

  现今,市面上的各类纯水设备,多以EDI装置为主导。不论是电子工业企业,还是化工行业工厂甚至是食品行业都对应用了EDI装置纯水设备赞不绝口。而对纯水质量要求严格的医疗行业,相信小流量超纯水设备也会以内置EDI装置优势,成为医疗超纯水行业领军人物。

  我国EDI装置的结构特点

  1、EDI装置采用卫生达标的PE材料作为淡水的隔板;

  2、EDI模块的膜片多采用国产异相离子交换膜和进口的均相膜;

  3、EDI装置内的树脂均为优质均匀的专用树脂粒;

  4、EDI装置内膜堆的电阻较低,能耗较少;

  5、EDI装置多采用积木式结构,方便搬运、安装、拆卸及摆放;

  医疗行业用纯水,关乎生命安全,丁点儿都马虎不得。因此在纯水制备设备的选择上一定要小心慎重。相信,拥有EDI装置的小型超纯水机,一定会成为医院超纯水系统的新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