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线路板生产用纯水要求严格 线路板超纯水设备选择推荐

线路板生产用纯水要求严格 线路板超纯水设备选择推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发表时间:2013-01-09 11:54:37

  线路板生产用纯水要求严格,所以必须选择优质的纯水制取设备才能满足其生产需要。目前,随着水处理技术不断提升,水处理市场中纯水制取设备种类五花八门,给用户选择带来很大困扰。线路板行业生产离不开超纯水设备,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纯水制取设备呢?

  线路板产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必要性

  线路板属于电子行业中研制较为精密的设备,原水水质成分复杂如果不进行深度处理必定会对线路板造成巨大影响。目前,去离子水质已经成为影响线路板行业发展的必要因素之一,对应用水质要求越来越高。在线路板生产中纯水主要是应用于配件清洗、溶液浆料配制,应用于不同设备中的线路板对生产用水质要求也不同,所以纯水制取设备必须使其标准而选择。

  线路板超纯水设备选择推荐

  水处理行业竞争激烈,促使水处理技术不断提升。线路板超纯水设备使用主要有预处理结合混床技术、双级反渗透技术和EDI技术。线路板行业在纯水制取方面应选用EDI超纯水设备,它利用电去离子和膜分离技术相结合,既节能又环保,纯水制取效果显著。该设备出水稳定,可以进行24小时连续运行,满足生产用纯水量。不许任何药剂搭配,无污水排放,解决企业污水处理困扰。设备外观设计精巧,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所以EDI超纯水设备成为线路板生产用纯水制取工艺选择。

  线路板超纯水设备已经成为线路板行业发展重要技术支持,在选择应用中一点要结合实际应用标准选购,使其满足生产需要,促进行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