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用途解析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用途解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07 16:25:05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一直被应用在半导体封装清洗领域上面。自从EDI膜块技术出现以后,全世界范围内各类工业生产中已经有上万套EDI超纯水制备系统被应用其中,特别是在医疗制药工业、电子制造业等领域上应用数量较大,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EDI超纯水制备系统在一些特种行业也开始被应用。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重要性

  半导体产品指的是一种在室温下导电能力处于导体和绝缘体之间的物质。半导体材料有很多种,依照其化学物质含有量能够将其分为元素型半导体以及化合物型半导体两种。超纯水制备系统使用的是现如今流行的EDI膜块制水技术,原水通过前端预处理以及反渗透膜单元处理之后,在通过EDI膜块的进一步深度处理,超纯水系统产出的水就是符合标准的超纯水。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用途

  半导体封装纯水系统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其中包括半导体物件的清洗、液晶显示屏清洗、线路板焊接用水、各种电子器件制造过程用水、微电子制造业用水、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以及清洗用水等。电路的精度越高,这个企业对用水质量的要求也就越高,现如今,中国对电子制造业用水标准共分了五个等级。

  半导体封装纯水制备系统在使用了流行的工艺之外,在操控方面也非常有优势,整套流程全部采用全自动操控的模式,因此相对同类产品更加省时省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