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大型超纯水设备优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大型超纯水设备优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4-09 11:21:06

  现代工业的种类非常繁多,几乎所有的工业生产过程都要用水,然而各种工业对水质的要求往往是不同的。因此,水处理技术是一门新兴的综合性的技术,它牵涉到许多学科和专业部门,它已成为建立任何一个现代化企业必须先考虑的重大问题。

  大型超纯水设备优点

  1、大型超纯水设备一般操作简单管理方便,只需一台主机制水,就可以同时供应终端使用;可集中管理,而各实验室人员不需再做设备维护。

  2、设备投资及运行成本低,终端使用点较多时,多采用中央纯水系统,可降低设备投资运行及维护费用。

  3、远程全自动控制方式,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需求。采用PLC、触摸屏、摄像监控等技术与远程控制技术相结合,可以使制水设备的控制在远离机房的办公室内通过电脑操作,而不需专人在制水机房内操作,并且可以同时与外界打印机连接,实时记录保存水质变化,便于分析实验水质与实验结果数据的关系。

  减少设备占地面积,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装修要求。

  4、多数大型超纯水设备采用集中式制水主机,各实验室无需安装纯水机和水箱,可以节约实验室占地面积,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装修要求。

  大型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实验室:化学分析、荧光分析、监测分析、基因研究、生物实验、组织培养等。

  医药工业:药剂、生化制品用水、医用无菌水、肾透析用水及大输液等注射用水。

  化学工业:化工反应冷却、化学试剂、化肥及精细化工、化妆品制造等工艺用水。

  电子工业:半导体、液晶显示器、计算机硬盘、印刷电路、集成电路块、显像管制造等用水系统。

  电力工业:热力、火力发电、中低压锅炉动力给水系统。

  电镀涂装业:汽车、家电、建材等产品表面涂装、镀膜玻璃及蓄电池用水系统。

  饮料业:矿泉水、纯净水、包装饮用水、果汁、浓缩酒类生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