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促使电镀行业技术提升 提高市场竞争力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促使电镀行业技术提升 提高市场竞争力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1-08 11:40:04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促使电镀行业生产技术提升,提高整体市场竞争力。电镀主要是对金属物质或非金属物质进行表面处理,然后再通过涂装赋予其全新的特性。为了提升电镀涂装的光泽及亮度,电镀行业对应用水质纯度提出了较高要求,水处理行业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根据行业特性研制一款电镀涂装专用超纯水设备,助力其行业发展。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的发展趋势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符合该行业发展需求,解决电镀过程中对各种材质清理用水问题,同时提升涂装亮度和光泽及附着力。使其生产技术得以提升,采用全新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能够提升该企业在此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目前,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应用较为广泛,主要应用在电镀清洗生产用水,建材、汽车、家电表面涂装用水、电泳用超纯水等。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发展趋势好。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工艺特点

  原始电镀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离子交换技术,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此种技术已经无法满足生产需要,它物质消耗量大、自动化程度底。现在更多企业采用EDI模块与膜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它是一种节能环保技术,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纯水的同时不会给其生产带来任何废水处理压力,为行业稳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了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必须对膜元件进行定期清洗,对EDI超纯水设备每天运行情况做详细记录,以便出现异常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避免给企业生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助力电镀行业发展,也代表了水处理行业超纯水制取技术的全新突破。水处理行业作为新兴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