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工艺核心由EDI系统组成,多被应用于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行业中

超纯水设备工艺核心由EDI系统组成,多被应用于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行业中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07 15:32:13

  超纯水设备工艺核心由EDI系统组成,多被应用于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行业中;新型超纯水设备多以EDI装置取代传统混床设备,被广大用户所信赖。EDI装置不但以持续提供水质稳定的超纯水,并且解决传统工艺过程中的酸碱废水处理问题,这是传统混床装置无法比拟的优势。

  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重要性

  秉承治病救人的原则的医疗机构,既是消除病痛中心,也是各类病菌的集中地。医疗机械在治病过程中接触到各类病患,相对的,这些设备也会存在着被病菌污染的危险。那么当下一个病患需要使用的时候,这些携带病菌的器械必须得到彻底的消毒清洗。

  我们大家都知道,普通的水中除了含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外,还含有细菌和微生物。如果用普通的水清洗医疗器械,想必无论怎么清洗也不能真正的将细菌清理干净。只有使用不含有任何物质的超纯水,才可以实现机械的彻底清洁。因此,医疗器械清洗用水选用由EDI系统组成的超纯水设备就再合适不过了。

  由EDI系统组成的超纯水设备有哪些优点呢?

  1、由EDI系统组成的超纯水设备在超纯水制备过程中不需要进行酸碱再生,可以消除混床工艺中添加化学药品进行数值酸碱再生的过程;既减轻了劳动强度,又避免了环境污染。

  2、EDI超纯水设备具有较强的连续能动性,出水稳定,减化了混床设备的繁琐操作,并且提供水质优于混床工艺制取的超纯水。简化设备操作程序,保持恒定水质,避免因为水质不稳定造成的误差出现。

  3、超纯水制备选用EDI装置可以节约运行成本。混床设备体积较大,因此安装混床设备需要较大场地;而EDI超纯水设备则无需场地大小的困扰,EDI装置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以根据场地要求灵活安装,大大节约了安装厂房的投资。

  由此可见,不论是性能比较还是成本比较,以EDI系统为核心的超纯水设备才是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制备的选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