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工艺不断完善 打开各行业生产发展新局面

超纯水设备工艺不断完善 打开各行业生产发展新局面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07 13:58:48

  超纯水设备工艺不断完善,打开各行业生产发展新局面。很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水质纯度都有着不同要求,应用也比较广泛。例如清洗设备、生产精密产品用水、化验用水等。纯水的应用对于企业生产发展有着一定影响。

  超纯水设备工艺的发展优势

  不同行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水质应用有着不同需求。为了追求更高的经济效益,纯水制取设备向环保、节能、高效方向发展,解决各企业生产用纯水问题,直接提升企业产量,经济利润不断高升,超纯水设备工艺不断提升,给各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这项技术受到用户认可,EDI超纯水设备在水处理市场销售量遥遥领先,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超纯水设备工艺应用比较

  全新超纯水工艺可以取代原始混床技术,目前采用的超纯水技术主要工艺包括:离子交换、EDI模块、双级反渗透。EDI模块主要是应用电去离子的方式,被称作节能环保新工艺,然后再采用膜元件对水质进行深度处理,有效去除水中有机物质和细菌,提升水质纯度,对于像医药行业的特殊性,还要对水质进行消毒处理,确保使用安全性。超纯水设备全新工艺比原始方式适应性更强,设备运行稳定性高,可以做到连续运行,保证供水量满足生产需要,EDI超纯水装置成为纯水制取重要应用设备。

  纯水应用对企业生产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水处理行业抓住这一机遇,对超纯水设备进行全方面专研,取长补短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纯水制取设备,并依据各行业用水标准,生产不同类型超纯水设备,一切从实际出发,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