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电镀超纯水设备工艺应用比较及其特点分析

电镀超纯水设备工艺应用比较及其特点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3 16:18:40

  电镀超纯水设备采用全新制取工艺,从而加强镀件光泽度、附着力,电镀液配置必需运用纯水,提升产品质量。纯水制取技术的不断提升,为电镀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电镀超纯水制备工艺解析及应用比较

  目前,超纯水制备工艺应用广泛,效果佳的技术主要有三种:离子交换技术、双级反渗透技术和EDI模块。这三种工艺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在应用过程中要根据需要的水质不同、投资能力和空间大小选用相应的制取方式。离子交换技术属于占地小,投资少的一项技术,适合小企业应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需求量大,对环境有一定危害性;双极反渗透设备,要对膜元件进行定期清洗,使用于对纯水水质要求稍低的企业;EDI超纯水设备,是目前应用实用、优质的纯水制取设备,通过电去离子的方式,提升水质纯度,对环境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而且产水的水质纯度较高,但是设备投资费用较其他两项稍高。

  电镀用超纯水设备应用特点

  现今,电镀行业一般采用EDI超纯水设备,这是一项全新超纯水制取技术,设备运行稳定,可以进行连续生产。EDI超纯水设备属于一项节能环保技术,减少废水产出,降低环境污染,给电镀行业生产带来很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