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业超纯水设备飞速发展,成就超纯水品质新未来

工业超纯水设备飞速发展,成就超纯水品质新未来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06 09:39:25

  工业超纯水设备飞速发展,成就超纯水品质新未来;随着科技的进步,超纯水在电子行业、电镀行业、医药行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这些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以超纯水的特性来提升产品的自身品质,实现产品在质上的优越度。

  有些人会问,超纯水是如何得来的?究竟什么样的水是超纯水?

  超纯水发源于美国,是当时美国科技界为了研制包含半导体原材料和纳米精细陶瓷材料在内的超纯材料而开发的;超纯水通过蒸馏工艺、去离子化、反渗透技术或者其他适当的先进精细技术生产出来的水。

  经过技术处理后得到的超纯水仅仅是单纯的H20,它不包含任何的杂质;也正是因为水质中不含有钙镁离子,所以,超纯水也是软化水;当然,这样的超纯水之中也不会包含矿物质和其他的细菌、病毒以及有机物。

  虽然这样的超纯水口感柔软甘甜,不存在细菌和病毒可以直接饮用,但是过多的饮用超纯水也存在弊端。超纯水中并不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人体不能在饮水过程中得到这些元素的补充。因此,超纯水用作饮用用途并不适宜。

  工业EDI电除盐超纯水装置竞争优势

  1、电除盐装置避免了混床工艺的复杂操作,形成安全的操作模式。

  2、与传统超纯水制备工艺相比,电除盐系统实现了出水连续性难题,保证水质的稳定和连续。

  3、由于电除盐设备优化了酸碱再生过程,无需进行废酸碱的处理;因此,优化了传统生产工艺中会出现的废水处理难题,整体减少大量备用设备的投资。

  4、工业EDI电除盐超纯水系统设计简单,安装便捷,并且运行成本较传统设备更为经济。

  工业EDI电除盐超纯水系统作为现代新技术的代表,并作为佳的工业用水提纯设备被广泛的应用。它的出现不仅仅是一种新技术的诞生,也标志传统技术逐步退出超纯水行业舞台。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