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说明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4 15:59:34

  大多数金属制品在出厂前其表面都应涂一层防腐抗氧化膜,主要是为了增加产品光亮度以及防止金属制品氧化,此工艺需要超纯水来帮忙清洗。这就少不了涂装超纯水设备,该设备可制备符合标准的电阻率15兆以上的超纯水,完全符合金属制品清洗使用标准。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优势

  涂装超纯水设备出水电阻率经检测均能至18.2兆以上,此种出水标准在任何需要用到超纯水行业应用自如。超纯水设备制备超纯水时没有废弃液体产出,即使产出废水其回收利用率也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出水水质能达到我国环保要求。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应用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在我国中的应用甚是广泛,主要使用范围在玻璃镀膜用超纯水、电镀金、电镀锌以及塑料电镀行业上面。在化工行业可以用于化学镀膜,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也可以用在汽车、家电、建材产品表面涂装。

  涂装超纯水设备在电子工业和化工业应用广泛,在电镀涂装行业不但可以增强表面光洁度,还可以增加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