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的系统组成

去离子水设备的系统组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2-13 15:54:55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当今先进的反渗透水处理技术,通过前置预处理及反渗透原理,有效去除水中各种盐份及杂质,广泛应用水处理相关行业。下文主要介绍去离子水设备的系统组成,帮助您对去离子水设备有多的了解。

  预处理系统由原水箱、原水泵、机械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保安过滤器或原水箱、原水泵、机械过滤器、保安过滤器、超滤组成。

  反渗透系统由高压泵、反渗透膜组件及膜壳组成,分为一级和二级。

去离子水设备

  加药系统由ST絮凝剂或阻垢剂、PH调节剂组成。

  混床系统由中间水箱、增压泵、阴阳树脂、过滤器、再生系统组成。

  供水系统由去离子水箱、供水泵组成。

  上文就是关于去离子水设备系统组成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去离子水是怎么制取的,以及如何清洗维护,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或者与我们公司联系。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应用领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