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芯片制造行业对超纯水的水质要求

芯片制造行业对超纯水的水质要求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2-15 15:31:09

  芯片制造行业对超纯水的水质要求非常高,在生产过程中需用大量的高纯水、超纯水清洗半成品、成品。这也对超纯水设备的处理工艺及产品的简易性、自动化程度、生产的连续性、可持续性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我公司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超纯水设备

  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在工艺设计上,取达到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系统(EDI电除盐系统)等。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以上是超纯水对芯片制造行业的重要性的介绍。您可以关注一下超纯水系统一般采用什么工艺,帮助您对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有更多的了解,或者直接与我们公司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适合您超纯水处理工艺。

  相关推荐:选购超纯水设备的方法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