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清洗说明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清洗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18 14:55:41

  单晶硅是半导体材料,其性质介于导体和绝缘体之间,是一种具有灰色金属光泽的单质硅。由于它本身独有的性质,几乎不导电,被广泛应用于信息处理、太阳能等行业当中,是在现代生活极具地位的电子产品的基础材料之一。超纯水设备出水电阻率极高,不含任何杂质,不导电,因此,符合单晶硅的清洗需求,是单晶硅领域的重要设备之一。

超纯水设备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清洗说明

  对于清洗系统和消毒系统而言有四种类型:低pH值型、高pH值型、低浓度氧化消毒清洗型及高温消毒型。关于低pH值型,高pH值型,低浓水氧化消毒清洗型,及高温消毒型的描述在下面的内容中作详细阐述。当需要选择高温消毒时,则要启动高温消毒程序。

  单独的清洗及消毒程序只针对淡水,浓水及给水管线而言。清洗及消毒的循环过程可独立完成。独立的循环程序也可同时进行以减少总的清洗时间。由于极水循环的低清洗流速,大多数情况下清洗过程必须同时与浓水循环清洗和淡水循环清洗同时进行。清洗水箱及水泵是必备的(CIP系统)。总共需要五条清洗流水线:两个进口(淡水进口和浓水进口)以及三个出口(淡水出口,给水出口和浓水排放)。

超纯水设备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数不胜数,其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优良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超纯水设备

  单晶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内部还安置有反渗透预脱盐技术,再次从根本上保障了设备的出水水质,与此同时,EDI超纯水装置废水产出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相关推荐: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主要性能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