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主要性能指标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主要性能指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11 15:55:10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就是将水中的离子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生产出稳定的去离子水是合适的水处理技术。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主要性能指标

  1、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2、自动化程度高,易维护,可设计成完善的膜技术高纯水生产线。

  3、离子交换树脂不需用酸碱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降低劳动强度。

  4、清洁生产,无废水处理问题,利于环保。

  5、较传统的离子交换法脱盐节约树脂95%以上。

  6、占地面积小,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建设备用系统。

超纯水设备

  来自社会各界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迫使大多数工业通为未来环保发展寻找出路,在各种工业为环保水处理设备选购发愁时候,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以其自身独有优势从各种水处理设备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同时解决了一些厂家的难题。

  相关推荐:关于EDI超纯水设备工艺与应用领域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