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预处理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预处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0 14:34:27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主要应用离子交换技术,将阴阳离子与水中的离子相交换的一种传统的水处理工艺。离子交换系统是将树脂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分配的,这样组成了离子交换的混床,在经过反渗透等水处理工艺之后用来制取超纯水,高纯水的终端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预处理

  砂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反渗透+混床工艺这种方法是目前采用较多的,因为反渗透投资成本也不算高,可以去除90%已上的水中离子,剩下的离子再通过混床交换除去,这样可使出水电导率0.06左右,这样是目前流行的方法。

去离子水设备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特点

  1、全循环恒压供水方式,双路供水活水透析。

  2、全自动运行控制,自动开停机。

  3、预处理系统的自动冲洗及再升运行。

  4、具备无水保护,压力保护等多种安全自锁装置。

  5、多功能监测可实现水质、压力、温度等在线显示。

  6、反渗透主机的自动清洗消毒保养功能。

  7、智能平衡系统确保设备运行的稳定与安全。

  8、完备的应急方案,可实现在线维护。

  9、具备完备的节电、节水功能。

  10、不锈钢机架,结构紧凑简洁。

去离子水设备

  电镀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去除了水质的杂质、细菌、热源、等有害物质,同时还能够去除水中的各种离子,使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长期下来可以为您节省大量电费,降低运营成本。

  相关推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