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详细解析

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详细解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0 14:30:43

  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和超纯化技术,有效去除原水中的各种杂质,出水电阻率达到18兆欧以上。

超纯水设备

  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反渗透-水箱-阳床-阴床-混合床-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制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制抛光混床-TOC分解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功能说明

  1、在线检测并显示超纯水电阻率(MΩ.cm)。

  2、产品小型集成化、模块化、快接式内部设计,方便安装维护,占地面积小,外形美观。

  3、选用进口静音泵,系统运行时无震动、无噪音、无电磁辐射,对工作环境无影响。

  4、美国高容量树脂深度抛光纯化处理技术,提高离子交换系统的总交换量,延长耗材寿命。

  5、数字化液晶水质显示,全自动化制水,停水或水压不够,系统自动断电保护同时视听报警,多重安全保护。

  6、动态化指示:电源指示,系统自检指示,泵浦启动指示,RO自动冲洗指示,缺水保护指示,缺水报警指示,纯水备用指示。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简单介绍。莱特莱德公司技术先进,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周到快捷的服务为您事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相关推荐:电子级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