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产品特点

化工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产品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06 09:46:02

  化工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反渗透技术、离子交换技术等方法,去除水中的带电离子,降低水的电导率,还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热源等,保证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

去离子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水箱-阳床-阴床-混合床-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制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二级反渗透-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制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去离子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产品特点

  1、产品小型集成化、模块化、快接式内部设计,方便安装维护,占地面积小,外形美观。

  2、自来水进水,全自动连续产水,极大的满足了实验室的用水需求。

  3、采用进口的RO膜、抛光核子级树脂、静音高压泵、电磁阀等,产品性能得到最大化的保证。

  4、开机快速达到电阻率≥18MΩ.cm,25℃稳定水质,节水、节电、节时。

  5、开机自冲、缺水保护自动断电、停电自动复位、储水桶满水后自动停机、超低压保护、RO自动冲洗等功能。

  6、RO自动冲洗,延长配件使用寿命。

  7、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可即时测量产水的水质。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的产水质量是水处理行业中比较高的,能够满足很多企业对生产用水水质的要求。作为去离子水设备的生产厂家,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设备都是经过广大用户的实践验证的,得到了大家的一种认可,在水处理行业中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相关推荐: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