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出水水质优良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出水水质优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20 14:14:47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出水水质优良,出水水质稳定,pH值接近中性,间断运行对出水水质影响较小,恢复到停运前水质所需的时间比较短。

去离子水设备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特点

  离子交换设备是传统的去离子水设备,它的产水水质稳定,造价相对较低。在以往的电厂锅炉补给水都是采用阳床+阴床+混床处理工艺。

  随着反渗透、EDI等工艺的发展,离子交换设备操作复杂,不容易实现自动化,浪费酸碱,运行成本高等缺点更加突出,更多的应用于反渗透的深度处理。

  离子交换设备常采用有机玻璃交换柱,有利于观察树脂运行情况。如混合离子交换器再生分层是否充分,阳离子是否“中毒”等,树脂损耗情况等。

去离子水设备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可满足用水标准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主要是以过滤、吸附、离子交换、消毒等水质净化单元设备为主体,加上各种相应的辅助设备和材料,组成满足各种用水要求的成套设备。其处理水质要求从简单的除盐水到十分严格的超纯水都能适应,单套处理能力从0.5m3/h到250m3/h,可满足几乎所有行业的用水要求。

  相关推荐: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