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纯水设备工艺解读

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纯水设备工艺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25 14:51:42

  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纯水设备通过预处理、深度处理以及终端处理三部分,可以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胶体等杂质,满足了生产的需要。预处理系统主要包括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装置以及除铁锰过滤器等,再加上膜法的深度处理,使设备的出水达到了国家GMP认证。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纯水设备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纯水设备特点

  太阳能光伏超纯水设备的净水效果十分显著,通过预处理、深度处理、终端处理三部分制取电阻率达到18兆欧以上的超纯水,满足了不同生产的需要,设备主要有以下特点:

  1、设备结构经过精心设计,结构合理简单,处理量大。

  2、个性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选择设备的控制方式。

  3、为了防止设备生锈的问题全部采用的是不锈钢或者是碳钢衬胶,保证了出水的水质。

  4、系统采用的是单元化的设计,更换设备零件方便。

超纯水设备

  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在工艺设计上,取达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相关推荐:反渗透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