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08 13:58:59

  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的过滤系统采用目前水处理工艺中有效的PP过滤、活性炭过滤、反渗透系统及离子纯化柱等过程组合而成。确保水质达到实验室用水标准。

去离子水设备

  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特点

  1、水质在线检测功能随时了解出水水质情况。

  2、设备采用了开机时自动冲洗,有效延长RO膜的使用寿命。

  3、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

  4、全自动冲洗,水满停机功能。

  5、出水水质高且稳定,使用周期长。

  6、安装操作简便、一体机可移动。

去离子水设备

  以上是实验室用去离子水设备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去离子水设备的内容,请关注莱特莱德。莱特莱德·环境是世界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莱特莱德电子行业事业部是莱特莱德十大事业部之一,其主营产品超纯水设备主要应用于清洗去除小的杂质和颗粒,如半导体、显示器等都需要用超纯水作为清洗液体。莱特莱德电子行业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超纯水系统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工业去离子水设备使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