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水利用率高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水利用率高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1 14:31:11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原理

  通常由原水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纯化系统、超纯化后处理系统三部分组成。预处理的目的主要是使原水达到反渗透膜分离组件的进水要求,保证反渗透纯化系统的稳定运行。反渗透膜系统是一次性去除原水中98%以上离子、有机物及100%微生物(理论上)经济高效的纯化方法。超纯化后处理系统通过多种集成技术进一步去除反渗透纯水中尚存的微量离子、有机物等杂质,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最终水质指标要求。

超纯水设备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特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无需再生设备和化学药品储运。

  7、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8、运行成本和维修成本低。

  9、运行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

超纯水设备

  印刷线路板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相关推荐:电子级超纯水设备整体化程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