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的特点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的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24 15:06:22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的出水量较大,比较适合用在大型的生产企业中。去离子水设备利用树脂的吸附交换能力,去除原水中的各种离子,同时也利用其它过滤装置来去除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本文主要介绍去离子水设备的特点。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原理

  去离子水设备系统中的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的特点

  1、水质交换过程全程自动化:除人工加药剂外,全程自动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专人操作,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2、高效:自控连续式去离子水设备设计合理,体积小、占地面积小,树脂填充量比传统固定床少,再生清洗,再生彻底。树脂工作效能高,树脂选用国内知名品牌树脂,质量可靠。

  3、省水、节盐:制水率96-98%以上,盐耗为每吨水0.5Kg工业盐,比传统固定床节盐50%-60%。

  4、罐体多路旋转阀的设计合理:自控连续式去离子水设备罐体采用304不锈钢,避免树脂污染。

  5、维修成本低,所有部件均为国产,更换维修方便、经济。

  6、设备出厂已装填树脂,安装简便,只需接通进出水管和电源即可开机产去离子水。

  7、设备适用性强,对高硬度原水(≤28mmol/L)一次交换后硬度≤0.03mmol/L。

  8、适用性广: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热交换器、空调、洗衣、食品、制药、纺织、电子等行业。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主要是利用EDI和反渗透技术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胶体、有机物、离子等杂质,满足不同工业生产需要。我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生产适合的净水设备和产水工艺。

  相关推荐: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