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处理过程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处理过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22 15:57:35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先进的低压反渗透技术对原水进行提纯。能有效的去除水中各类细菌、残留物、重金属离子等有害健康的物质。

去离子水设备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处理过程

  先通过石英砂过滤颗粒较粗的杂质,然后高压通过反渗透膜,分离出溶剂与溶液。最后一般还要经过一步紫外杀菌以去除水中的微生物。假如此时电阻率还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可以再进行一次离子交换过程,电阻率可达到18MΩ.CM。半导体工业中用的大多数是高纯度的去离子水。

去离子水设备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特点

  1、水质交换过程可以实施全程自动化:除人工加药剂外,全程自动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专人操作,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2、高效: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设计合理、占地面积小,树脂填充量比传统固定床少,树脂工作效能高,质量可靠。

  3、省水、节盐:制水率96-98%以上,盐耗为每吨水0.5Kg工业盐,比传统固定床节盐50%-60%。

  4、罐体多路旋转阀设计合理: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罐体采用不锈钢,避免树脂污染。

  5、安装简单:设备出厂已装填树脂,安装简便,只需接通进出水管和电源即可开机产去离子水。

  7、性能强: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适用性强,对于高硬度的原水(≤28mmol/L)一次交换后硬度≤0.03mmol/L。

  8、适用性广: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热交换器、空调、洗衣、食品、制药、纺织、电子等行业。

去离子水设备

  发电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高效率,低噪音的高压泵以及准确的仪表等零件组合成一个独立的反渗透系统。整个反渗透系统有先进的电器控制,可以控制高压泵的启停、自动高低压保护及自动快速冲洗等功能,具有结构紧凑、运行费用更加经济合理、操作简单等特点。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系统运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