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锅炉用去离子水设备产水稳定

锅炉用去离子水设备产水稳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15 15:59:49

  锅炉用去离子水设备产水稳定,出水水质完全符合标准,一般在锅炉给水中较为常用到。锅炉去离子设备采用的是阳床+阴床+混床处理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锅炉用去离子水设备原理

  通过多级前处理过滤芯,如:PP纤维过滤芯、CTO、PPF去除大颗粒的杂质、胶体、悬浮物,经过高压泵加压透过去离子膜,去除水中95%以上的离子杂质,达到初级去离子水,剩下5%的杂质离子,利用无数级阴阳树脂混合的核子级抛光去离子树脂(称去离子柱),吸附交换去除。或用EDI电去离子装置去除剩下的5%的离子。再通过一些复杂的控制电路,控制水机的缺水保护、压力控制、在线水质检测、细菌微粒去除、冲洗系统、以及人性化的介面操作设置,达到使用方面、安全、易操作维护、低成本的目的。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应用范围

  1、电子、工业、医药、食品等工业中纯水、超纯水的制备。

  2、轻纺、化工行业工艺用水/化工循环水、化工产品制造等净化与制备用水。

  3、食品饮料工业用水、饮用纯净水、饮料、啤酒、白酒、保健品等用水的净化与制备用水。

  4、工业生产中对水溶液进行有用物质和浓缩与回收。

  5、电力行业锅炉补给水、火力发电锅炉、厂矿中低压锅炉动力系统等企业高压锅炉补给水的预脱盐处理。

  6、苦咸水和海水的脱盐淡化。

  7、纯净水装置作为高纯水生产的一级除盐设备。

  8、社区、房产物业、学校、工厂、医院、茶楼、宾馆、美容院、食堂等人数较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9、可用于桶装水、矿泉水等灌装水的制取工作。

  10、电子工业用水集成电路、硅晶片、显示管等电子元器件冲洗水。

  11、制药行业用水大输液、针剂、片剂、生化制品、设备清洗等。

  12、海水、苦咸水淡化海岛、舰船、海上钻井平台、苦咸水地区。

  13、其它工艺用水汽车、家电涂装、镀膜玻璃、化装品、精细化学品等用超纯水。

  14、电镀行业用水、清洗工件用水,槽液用水。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在很多的行业都得到了应用,莱特莱德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掌握国际先进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所有员工竭诚欢迎您前来参观考察。

  相关推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