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说明

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11 11:36:16

  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在常温下,热敏电阻用水水质的电阻率可以到15兆欧。该设备内具有多重水处理装置,这些装置可以将水中的有害物质杀掉。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是我们新研究出来一种设备,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

去离子水设备

  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维护保养

  1、经常查看水质情况,压力表等。

  2、按规定更换滤芯,活性炭,加阻垢剂等。

  3、根据压差及流量值,进行化学清洗。

  4、根据使用说明书要求,不能超负荷运行。

去离子水设备

  冶金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说明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进水中含有的难溶盐及相关成分达到一定的浓度时,均应在预处理中采取相应措施,以防止反渗透膜结垢,预处理功能强大,自保护好,对各类杂质去除效率也较高。

  2、反渗透系统采用优质进口RO膜。具有极强筛分作用,它的性能极其稳定,在系统既定压力下,只能透水而不透过溶质。因此,能精密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盐类及各种致癌物质。脱盐率≥99%。

  3、紫外消毒采用特殊光源双波长紫外灯。因其卓越的性能,纯水在紫外灯内再经过6道循环处理过程,既彻底除灭了残余的细菌,又彻底降解了残留的痕量有机物,真正实现了水质的:TOC≤3ppb。

去离子水设备

  4、过滤系统采用超微过滤器,造水能力比常用的终端过滤器提高3-5倍,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更好的保证产出水高品质。

  5、去离子水设备采用优质的核子级抛光混床树脂。去离子水设备的设置,使得水中离子被全部除去。通过该系统的产水水质电阻率高达到18.2兆欧/厘米,已足以满足不同实验基本应用的要求。

  相关推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技术含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