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系统各部分设备功用

去离子水设备系统各部分设备功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10 15:49:20

  去离子水设备一般采用EDI和混床两种方式,去离子设备可去除水中各种盐分及杂质,设备不间断的运行,操作方便,运行费用低。产水量可根据清洗用水量进行系统设计。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设备设计优势

  (1)配备有原水箱,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2)配备有水箱进水电磁阀,比常规的浮球进水阀性能稳定。

  (3)配备软水器,并配备有专用盐箱。

  (4)采用进口海德能ESPA2超低压反渗透膜,脱盐率高,运行稳定,能耗降低20%。

  (5)配备专用浓水调节阀,操作方便。

  (6)反渗透设备、预处理理整体机架,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7)反渗透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8)混床系统设置罐体超压自动泄压装置,最大限度保证罐体安全。

  (9)主要电器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稳定,美观。

  (10)主体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系统各部分设备功用

  (1)原水箱,功用:贮存系统原水,对进水起调节作用,也对进水中的杂质起一定的沉淀作用。

  (2)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3)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4)软水器,功用:利用阳树脂置换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5)保安过滤器,功用: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反渗透膜,造成对膜的损坏,保护反渗透膜。

  (6)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7)纯水箱,功用:储存反渗透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8)纯水增压泵,功用:为混床系统提供动力源。

  (9)混床系统,功用:利用阳阴树脂吸附置换水中阳阴离子,使出水达到超纯水标准。

  (10)超纯水箱,功用:储存混床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去离子水设备

  以上的去离子水设备的相关内容,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去离子水设备大多应用于电子、化工、化验室等行业。该设备运行稳定,可满足各个行业的不同客户对去离子水的需求。

  相关推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