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满足不同工业生产需要

去离子水设备满足不同工业生产需要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08 12:07:44

  去离子水设备具有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时间长等特点。主要是利用EDI和反渗透技术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胶体、有机物、离子等杂质,满足不同工业生产需要。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工艺

  第一种:采用阳阴离子交换树脂取得的去离子水,一般通过之后,出水电导率可降到10us/cm以下,再经过混床就可以达到1us/cm以下了。

  第二种:预处理(即砂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反渗透+混床工艺。这种方法是目前采用较多的,因为反渗透投资成本也不算高,可以去除90%已上的水中离子,剩下的离子再通过混床交换除去,这样可使出水电导率:0.06左右。这样是目前流行的方法。

  第三种:去离子水设备前处理与第二种方法一样使用反渗透,只是后面使用的混床采用EDI连续除盐膜块代替,这样就不用酸碱再生树脂,而是用电再生。这就彻底使整个过程无污染了,经过处理后的水质可达到15M以上。这这种方法的前期投资比较多,运行成本低。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的处理过程